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來啊!竊賊偷遍整條街 被抓後繼續偷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3:28

偷了又偷,被抓還不怕!在桃園中壢有一名竊賊相當大膽,偷遍了整條街10幾家店,而且被警方抓到後,放出來隔天又犯案,附近店家受不了成立防賊群組,互相照應小心竊賊,前幾天男子再度偷東西,當場被逮個正著。

圖/TVBS

 
竊賊vs被偷店家:「(去我們家),(走你要不要走),(不然我們現在就報警),好走走走。」

年輕男子用力抓住,這名背斜背包的男子,他偷東西被店家逮個正著,而且還不只一次。

竊賊vs被偷店家:「(你昨天才被抓到了),(昨天才被放出來而已),(你現在又偷),沒有啦,(沒有那你剛剛在幹嘛),我剛剛在那邊,(阿志看著看著),(不要給他跑走)。」

 
圖/TVBS

竊賊被押到受害店家還不斷想要脫困甚至狡辯自己沒有偷。

竊賊vs被偷店家:「(我給你三次機會),(我不可能再給你機會),(趕快抓著他),(你就覺得我們好欺負啊),沒有沒有,(整條街都被你偷完了),(你還說謊)。」

真的好生氣,因為這名竊賊相當大膽,偷了又偷,事情發生在桃園中壢,新中北路上,根據店家提供的監視器,竊賊走到服飾店門口,挑了挑還不時張望,最後看中一件喜歡的,打開包包放進去,而且還自以為聰明,戴上眼鏡,以為能躲過店家追蹤,沒多久又繞回來,再偷一件,行為相當大膽。

圖/TVBS

竊賊vs被偷店家:「沒有沒有,(來趕快出來趕快出來),(他偷我的鞋子),(快點快點出來)。」

街上10幾個店家都被他偷過,甚至還創立防賊群組,因為這小偷每次被抓,都馬上被放出來,他在8/25以現行犯被捕,隔天又再度行竊,現在店家再度報警,只希望男子能得到應有懲罰,不要再來偷東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偷#竊賊#店家#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43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