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等左轉燈! 19歲駕駛搶快衝撞砂石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3:29

台中清晨5點多發生一輛轎車疑似搶快違規左轉,結果和綠燈直行的砂石車撞上,撞擊瞬間轎車轉了半圈甩到路邊,肇事的轎車駕駛才19歲頭部受傷,送往醫院治療,砂石車駕駛也無奈,綠燈直行,看到轎車從路口轉出來根本來不及閃,另外一起發生在深夜,也是違規左轉害撞,一輛轎車沒禮讓直行機車,搶快左轉撞上,雙方都受傷。

圖/TVBS

 
清晨5點多,砂石車剛下交流道,開到路口時,左側突然衝出一個黑影,碰的一聲。

砂石車駕駛,方向盤緊急向右偏,差點衝上人行道撞倒整排機車,幸好及時踩煞車,剛衝出路口的黑影,到底是轎車轉了半圈,甩到高架橋下的停車場入口,車頭扭曲、凹陷幾乎全毀,駕駛座安全氣囊爆開,沒煞車情況下小車和大車對決成了這副慘況,坐在車裡的駕駛才19歲也受傷,地上還留有血跡,緊急被送往醫院。

圖/TVBS

砂石車駕駛:「我綠燈我有行車紀錄器。」
 

砂石車駕駛只有輕傷,本來好好地行駛在台灣大道,轎車搶快違規左轉從黎明路口衝出,才會撞上。

砂石車駕駛:「我就下交流道3-40公里速度他就突然衝出來。」

圖/TVBS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張木榆:「沒酒駕。」

六小時前在台中福科路,也發生同樣是違規轉彎造成車禍,轎車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右側大燈碎裂,鈑金破裂,被撞的檔車躺在路中央,騎機車的一對男女,手腳擦傷,站在路邊驚魂未定。

深夜11點多,當時兩車都行駛在福科路,轎車到環中路打算左轉,疑似沒禮讓對向直行的檔車,結果相撞轎車駕駛自己也受傷,兩起車禍都是左轉違規,一個發生在深夜一個發生在清晨,以為車流量少不遵守交通規則,搶快幾秒時間,不只受皮肉傷還要賠償,修車費人財兩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轎車#違規#砂石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59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