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百萬豪車毀了!冒煙後自燃 駕駛逃命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1:46

這下駕駛真的眼淚在滴了!28日下午三點,台21線台中新社路段,一名男子開車行進中,突然看到引擎蓋冒黑煙,趕緊停下,結果剛下車不久,車頭就竄出火舌全面燃燒,這輛現值400萬豪華房車被燒成廢鐵,車商原廠已經拖回調查,釐清沒有撞擊,為何會自燃。

圖/TVBS

 
搶救火燒車,還沒到場,先看到遠處黑煙,路邊民眾招手,指向前方,轎車已經全面燃燒,一看,竟然是。

消防隊員:「瑪莎拉蒂唉唷。」

圖/TVBS

兇猛烈焰,吞噬海神房車,火舌燒破後面擋風玻璃,伴隨黑煙,往天空竄,水線灌救,瞬間噴出白煙,引擎蓋扭曲,斜了一邊,一個小時後,這輛豪華四門房車,成了廢鐵。
 

東勢分局福中所長賴沼安:「駕駛發覺車輛行駛中,車頭有冒黑煙下車之後,車輛就自燃。」

圖/TVBS

28日下午三點,這輛房車,行駛在台21線,10.3公里新社路段,駕駛開到一半,及時察覺,引擎蓋冒煙,停在路邊,火舌迅速竄出燃燒,消防隊只救下車尾,而車體前半部,包含車內,一片焦黑扭曲,沒有任何撞擊,為何起火,車商原廠已經拉回去調查。

40歲男駕駛,是外地人,經過台21線台中新社要到南投,發現得早,及時逃命,但眼淚在滴,因為新車價700萬房車,瞬間燒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駕駛#自燃#房車#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98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