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肥車擦撞騎士 66歲婦人魂斷輪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08:41

台南2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水肥車行駛時,不慎擦撞同向的機車,66歲婦人被車輛右後輪輾過,當場頭顱破裂死亡,警方初判雙方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肇事責任還要再釐清。

圖/TVBS

 
目擊民眾:「喔那輛車要過來了,這邊。」

水肥車跟一部機車平行開在馬路上,沒想到瞬間意外就發生了。

記者vs.目擊民眾:「他是不知道自己撞到人嗎,不然怎麼還往前開這麼遠,也不清楚耶。」

 
圖/TVBS

可以看到機車騎士,突然失去重心往左傾倒,接著機車側翻,人也被捲入車底,還被水肥車的右後輪輾過,而駕駛當時還往前開了好幾十公尺,才發現不對勁,下車察看,當時一旁民眾,也聽到聲響,趕緊外出關心。

目擊民眾:「我看她(騎士)頭破掉了,人就倒在地上,我原本在樓上,聽到底下好像有很多人,可能是發生車禍後,大家緊張在討論車禍的事,我就趕快下樓了。」

倒地被輾過的騎士,是一名66歲的廖姓婦人,車禍發生後,一度造成現場騷動,而這起意外,28日下午就發生在台南市區的臨安路一段,當時56歲的水肥車洪姓駕駛,剛從1百公尺前的民權路三度,右轉進到了臨安路一段,沒想到短短幾秒鐘後就發生意外。

圖/TVBS

南市第二警分局交通組長洪坤林:「發生擦撞的交通事故,機車駕駛人當場死亡,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雖然駕駛沒有酒駕,不過看看現場環境只有一線道,屬於混合車道,所有機動車輛本來就都可行駛,因此到底是婦人是受到驚嚇自摔,還是發生擦撞後才倒地被輾,還有待警方進一步採證,來釐清雙方責任,不過這場車禍,有人送命,有人涉嫌業務過失致死,恐怕都付出了慘痛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水肥車#擦撞#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65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