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拍婚紗、愛情長跑9年 警殉職未婚妻慟

攝影 劉欣逵 邱致鈞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00:00

因公殉職的員警薛定岳,和女友交往9年,已經論及婚嫁,雙方這個月23日才剛拍完婚紗,原本打算過年結婚,女方還PO文「每天都是情人節」,沒想到因為追逐拒檢逃逸的嫌犯,不幸喪命,這名員警年僅31歲,嘉獎破百,表現績優,家屬和婚妻趕到醫院,難過悲痛落淚。

圖/TVBS

 
西裝筆挺,牽著未婚妻的雙手,雙方愛情長跑九年,殉職的員警薛定岳,這個月23日才拍完婚紗照,兩個人不時拍照PO文放閃,感情相當好,而如今幸福的畫面,只能追憶。

警專第25期畢業,薛定岳,在新北市汐止派出所服務,工作11年,曾經在2014年跟2016年,以及2017年獲得警局表揚,為好人好事代表,嘉獎數破百,幫助不少附近居民,近兩年來取締酒駕件數更高達72件,31歲的他,正準備進入婚姻,沒想到卻因為,在值勤時,為了取締拒檢逃逸的騎士,不幸身亡。

圖/TVBS

內政部長徐國勇:「這個警察是非常年輕,才30歲出頭,才31歲,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所以看了實在是,非常非常難過。」
 

短頭髮的這位女子,就是薛定岳的女友,表情非常哀傷,淚流不止,而薛姓員警的父母,接獲消息後,從彰化老家,趕緊北上,28日晚間9點抵達汐止國泰醫院,只是經搶救,在傍晚6點18分宣告不治。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真的很痛心喪失一個,最優秀的警察同仁,他的撫卹跟照顧,我們也請警察局跟警政署,要從優來給他撫卹。」

圖/TVBS

汐止派出所的同事與長官們,相當難過與不捨,警局內的氣氛相當低迷,有同仁表示,薛定岳不僅工作表現良好,私下也很照顧人,相當暖心,更讓同事自責的,是親眼目睹,他衝撞分隔島,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大家緊急為他做CPR搶救,沒想到仍然挽回不了一條生命,因公殉職,家屬和女友心都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殉職#薛定岳#拒檢#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1587

0.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