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童星健康出狀況? 31歲像老翁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7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7 09:42

演出電影「小鬼當家」一砲而紅的童星麥考利克金,現在瘦成骷髏人,童星出身的麥考利克金,在紐約街頭被狗仔拍到,臉頰凹陷、身形消瘦,一副老年人的模樣,完全沒有現年31歲的年輕人模樣,讓外界懷疑他健康出狀況,也讓小童星的爸爸相當憂心,直說不想失去兒子。

飾演鬼靈精怪的孩子,接演電影「小鬼當家」的童星麥考利克金一砲而紅,成為90年代最紅的童星,如今卻傳出,31歲的他,健康可能亮紅燈。

嘴邊蓄著鬍子,臉頰凹陷、雙眼無神,骨瘦如柴像個紙片人,這是麥考利克金日前在紐約街頭被拍下的照片,老態龍鍾的模樣,讓人看不出他今年只有31歲,也讓麥考利的父親憂心忡忡,直說「不想失去兒子」。

電影對白:「有人幫我叫起司披薩嗎?」

電影「小鬼當家」1、2集,全球創下242億元票房佳績,麥考利10幾歲名利雙收,也讓雙親不斷為錢起爭執,讓麥考利的人生路開始走偏,生活越來越糜爛。

平面媒體報導,麥考利14歲淡出影壇,24歲持有大麻被逮,當時身上除了大麻,還有抗憂鬱以及抗焦慮的藥物,被要求強制接受藥癮治療,但他的精神狀況一直沒好轉,紅極一時的童星被拍到骨瘦如柴,健康問題恐怕又會成為追逐焦點。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532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