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業第2天 陸「開市客」排隊3小時才能入場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20:25

美式賣場好市多進軍上海,昨天第一天,就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中午被迫緊急停業,為了避免再有混亂場面發生,今天上午,好市多進行人流管制,光是要進到店內,估計就要排隊超過三個小時。

圖/TVBS

 
排隊民眾:「先放這個區再放那個區,再放一個區,兩千個人進去。」

長長的人龍,分區排隊,前一個區域的人潮消化掉,後面的人才能往前推進。

賣場保全人員:「排隊請勿超前,還需要等待一個小時左右。」

 
沒地方躲太陽,頂著悶熱氣候排隊,都是為了擠進眼前這棟在大陸叫「開市客」的好市多賣場,不到11點,隊伍末端預估排隊時間,已經超過3小時

圖/TVBS

排隊民眾:「我們準備走了(準備走了喔),準備回去了回家,(大姊你們不排了嗎)不排了,太多的時間了。」

大費周章控管人流,是因為前一天開幕日的火爆場面實在太嚇人。

28日總量管制,最多同時兩千人進場,終於讓秩序恢復正常,但好市多標榜的「無理由退貨」,才更是外界關注焦點

退貨顧客vs.店員:「(現在退給您)不是退不退的問題,(我懂)妳懂妳懂什麼啊,人工時間油費怎麼算,妳要給我們算個損失。」

氣不過店員結帳算錯價格,這位大姊要求賠償車資跟排隊兩小時的人工費,另一邊的外食區,則有人拿自己的水壺,來裝飲料

圖/TVBS

 
小插曲,擋不住受歡迎的事實,開業第二天,大陸好市多會員數已經衝上16萬,畫面傳回美國,27日好市多股價飆漲5%,達到292.38美元,傲視所有零售同行。

賣場店員:「注意安全,往前走注意安全。」

再看一次這驚人的消費力,大陸環球時報是給美國人上一課,讓他們對川普要求美國企業撤出中國大陸的命令「用腳投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市多#大陸#上海#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06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