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郭換瑜? 看板加標「犧牲一人換百人笑」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陳致宇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20:22

2020大選,國民黨雖然說已整合地方派系,但郭台銘、王金平分裂問題一直都在,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更抱怨,黨中央都不幫忙,引起國民黨中常委砲轟「胡說八道」。

圖/TVBS

 
記者陳韻雯:「這個挺郭看板增加了電子標語,它說『犧牲一人換得百人笑』,這犧牲一人是指,犧牲韓國瑜,讓郭上場,還是犧牲郭台銘,硬是參戰,拉下韓國瑜。」

面對郭台銘進逼,韓國瑜聲勢又下跌,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在周刊專訪中抱怨,國民黨中央「都沒人出面」幫助,甚至連地方立委也「不願相挺」,如果可以重來,拒絕讓韓國瑜從政。

記者vs.韓國瑜太太李佳芬:「(黨中央到底挺不挺),你挺不挺,(我挺),你挺喔,你說的喔,(那到底挺不挺),會啦,國民黨怎麼會不挺,都已經提名了怎麼會不挺呢?」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胡說八道,我們主席費盡多大的力量,找盡所有的關係人,韓國瑜夫人所講的實在不實在,(是說幫忙不夠),什麼叫做幫忙不夠,還要每天給她報告,這個我們協調的狀況怎麼樣嗎?」

國民黨整合不力,郭台銘,王金平,柯文哲醞釀結盟,傳出引起美方關注,AIT前主席薄瑞光來台,29日將特地拜訪王金平,討論台灣政局。

王金平辦公室顧問楊麗環:「美國方面應該是還滿擔心,國民黨的選情,美國方面是相當重視王院長的動向。」

王金平掌握國會多年,有派系實力,可能助攻郭台銘,讓國民黨擔憂,傳出連戰多次聯繫郭台銘,但都碰了一鼻子灰。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08.27):「(會勸郭台銘嗎),呵呵,再說吧,再說。」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以前大家都是好朋友,非常多,但是現在已經提名了,都是支持韓國瑜啦,比較多。」

 
地方派系家族全數梭哈,不管韓國瑜選情好壞,挺下去,無法回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郭台銘#李佳芬#派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85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