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開鎖價錢翻倍!鎖匠哥見「這幕」拒收錢 網讚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8: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人都有忘記帶鑰匙或門打不開的經驗,新北市永和1名男網友日前半夜突接到求助電話,對方希望他能幫忙找信任的鎖匠,原PO便立刻聯絡認識的業者,起初業者強調此時段「價錢會加倍」,沒想到業者抵達現場後,竟因「這理由」不收錢,讓原PO感動直呼「這麼負責且又有良知的鎖匠肯定是要大推的啊!」

原PO今(28日)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文表示,日前半夜親戚的租客因門鎖打不開,緊急打電話向原PO求助,原PO聽完便立刻聯絡信任的鎖匠,當時對方提醒「這時段價錢是加倍喔!很貴!」但因事出突然又是大半夜,加上這名鎖匠師傅平時蠻實在,因此原PO仍一口答應,沒想到結果讓原PO既佩服又感動。

 

原PO與鎖匠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

原來該鎖匠師傅到現場後,發現壞掉的門鎖是自己先前更換的,「他斷定是當時沒安裝好而導致今天所產生的問題,所以不收費」,這讓原PO相當驚訝,因為當時僅鎖匠師傅與房客在現場,若不承認當時有疏失並收費,顧客也永遠不會知道事實,對此,原PO不禁大讚「真心覺得肯承認錯的店家很難得人客要好好珍惜,所以平時該賺的就是要給人家賺,千萬不要吝嗇,凹專業的技術財並不會更富有!」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師傅」、「這麼有良心的商家,不好找啊」、「承認錯誤是很難的耶,特別是別人不會發現的情況下」、「有些店家就算自己沒裝好或有疏失也不會承認,反正我們也不知道啊!」、「怎麼有這樣的老闆,用新台幣教訓他吧!」、「這樣認真負責的店家一定要大推」、「真是有良心的老闆,收入口袋名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鎖匠#師傅#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09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