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攻擊? 夜歸女徒步返家 遭鋼珠彈射傷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9:15
圖/TVBS
圖/TVBS

走在大馬路上,竟遭隨機射擊!28日凌晨新北市蘆洲一名周小姐走路回家,沒想到就快到家門口時,右耳後方,突然傳出聲響,下一秒就感覺到左小腿一陣疼痛。當下不敢左右張望,趕快衝回家,之後才發現,小腿有一個圓形傷口,紅腫破皮流血,疑似遭人用鋼珠彈射擊受傷。

掀起褲管,拉開紗布,小腿上的圓形傷口,雖然已經結痂,不過還能看到乾掉的血漬,周小姐實在害怕,因為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只是走路回家,會莫名遭人開槍射擊。

 

被害人周小姐「聽到,咻一聲,然後我的腳就突然間好痛,我就這樣回(頭),那這是,我回完之後,想先不要,不要再管了,因為我怕說有人射到我的頭。」

28日凌晨12點多,周小姐在蘆洲光華路附近準備回家,深夜時段馬路上人煙稀少,沒想到自己就成了嫌犯目標,鋼彈射向她的左小腿,嚇到馬上回頭,但就怕遭二度攻擊,這才加快腳步,離開現場。

圖/TVBS

 
記者蘇憶歡:「當時周小姐就是站在這裡,聽到右耳後方,傳來咻的一聲,而這槍手很可能,就是躲在巷弄旁的角落,否則就是從高處往下射擊。」

原以為遭橡皮筋射擊,回家後發現傷口呈現圓形,還流血結痂,到醫院驗傷後,發現自己左小腿擦挫傷,明顯就是被有威力的鋼珠彈射擊導致。

圖/TVBS

被害人周小姐:「不小心是彈到,我的大腿,小腿而已,那如果是,他如果有更惡意的,眼睛啊,頭的話,這種傷害是很,會造成人家一輩子傷害。」

仔細環顧四周,其實這附近幾乎都是餐飲店家,休息時間一到,紛紛熄燈,每到夜晚,路口燈光都很昏暗,夜歸民眾也相對不安全,但周小姐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每天走的回家路,會變得如此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隨機#射擊#鋼珠#受傷#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10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