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親上火線 違建農舍8/22出售交接

記者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9:40

針對農舍爭議案,李佳芬首度親上火線說明,她說農舍8月22日,就已經跟買家完成權狀交接,農舍現在不屬於她,會提起訴願是買主的要求,認為如果主建物有爭議,就讓法院來判決。

圖/TVBS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我覺得其實這個房子,在我手上,我覺得它已經揹負一個原罪,因為它的屋主叫李佳芬,所以它沒有辦法,受到公平的對待。」

農舍風波爆發將近2個月,李佳芬面帶微笑,首度親上火線說明。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特定立場的人事物,特定立場的政治人物,來被抹黑,鋪天蓋地的抹黑,我覺得這個農舍,現在已經是,被抹黑的農舍。」

 
圖/TVBS

對於外界質疑,農舍主建物長高長胖,不符法定規範,李佳芬只說會交給律師處理。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主要的建築物這裡,在整個登載的文件上,我們因為請教過律師,事實上它是有存疑的部分,我就必須要,交給法院去處理。」

針對農舍,沒有農地農用,李佳芬回應是當初接手時,不清楚法律規範。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關於農地農用的部分,我們自己已經主動去拆除了,包括有一個籃球的練習場,另外一個就是圍籬,還有平台,還有什麼車庫,我都已經主動拆除,全部覆土了啊。」

除了強調自己主動把違建拆除,李佳芬還反嗆,說農舍議題是有心人士刻意炒作。

圖/TVBS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因為時效性的問題,因為時效性,我雖然過戶了,但我必須要在時效性的這個階段,還是我的名子的時候,我就必須要幫她(買家)提出(訴願)來,不然她就會喪失掉,她訴願的權利,因為她這樣要求,我就必須要這樣子做,基於尊重她。」

 
農舍爭議延燒多日,拖累韓國瑜民調,過去李佳芬都只透過書面回應,強調一切依法辦理,這次首度親上火線說明,就已經完成過戶出售,農舍不再背負她的原罪,也希望為爭議事件影響的人氣,設下停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佳芬#農舍#訴願#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06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