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撈海鮮被掉包 死魚、冷凍鮑魚上桌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7 12:51

湖南一家海產店裡,打著生猛海鮮的招牌,但是當客人點了活鮮秤重後,沒想到員工私底下又把活魚放回海產展示櫃裡,進到廚房內才發現,所有的活鮮料理,都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死魚和事先炸好的魚來加熱,甚至還將冷凍鮑魚放回鮑魚殼上,冒充是新鮮鮑魚,客人從點餐到上菜,這所有過程都沒有出現任何新鮮海產。

這家號稱湖南省第一家海鮮超市的海產店,一進門一個個活魚展示櫃,海產種類新鮮豐富,員工還保證絕對是活魚現煮。餐廳員工:「那你放心了,那肯定都要是新鮮的。」

但大陸媒體臥底直擊後卻發現,餐廳廚房內不但雜亂不堪,地上還放滿一籃籃不知道死了多久的河蚌,冷凍庫裡更堆滿結了厚厚一層冰霜的死魚,員工毫不諱言的說,這些死魚都是要當活魚賣給客人的。

餐廳員工:「肯定有死的不,這個是他們廚師做的,給客人吃的,不是給我們吃的。」

客人點了活海鮮後,回到廚房內只見廚師拿出事先就炸好的魚,加熱拌炒,點的活海鮮2分鐘就可以上桌,員工甚至將早已殼肉分離的鮑魚,將冷凍死鮑魚放在殼上面,組裝後蒸煮,冒充高檔的清蒸鮑魚,整個料理過程,廚房內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任何新鮮海產。

大陸記者:「那個從冰箱裡拿出來的?」餐廳員工:「是啊。」大陸記者:「那個一般放多少天?」餐廳員工:「3天到5天,客人點了之後,把它(冷凍魚)炒一下就可以了。」

原來即使客人當面點了活魚,算好價錢後,等顧客一轉身,員工就將原本應該送進廚房內的活魚,再放回海產展示櫃裡,讓客人到海產店裡就像是去水族館一樣,所有的活鮮都只看得到卻吃不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49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