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彥勳闖進澳網32強 台灣第一人


發佈時間:2009/01/22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22 19:33

去年在北京奧運一鳴驚人的台灣網壇名將盧彥勳,勇闖澳洲網球公開賽,昨天他以菜鳥身分,擊敗大會第十種子─阿根廷的強將「納班迪恩」,成為台灣第一個闖進澳網男單32強的選手,今天盧彥勳雖然在男雙中不幸敗北,不過他接連爆冷擊敗超強對手,在國際網壇已經受到矚目。

漂亮的閃身正手拍,盧彥勳贏了這場比賽,他高興地舉起雙手慶賀,澳洲觀眾也為他喝采。

接近4個小時的苦戰,盧彥勳爆冷淘汰第10種子納班迪恩,連路透社都說,這是場史詩般的勝利。台灣網球名將盧彥勳:「這對我來講,是一個很好的一大步,因為在這種四大公開賽,然後打5盤的比賽中,可以戰勝世界排名前10的選手,不是那麼容易。」

盧彥勳這場比賽先贏了一盤後,接連丟掉2盤,幾個關鍵球處理太著急,讓他錯過直落三的機會。

不過從第一發進球率,到非受迫性失誤的次數,盧彥勳表現,明顯優於對手。盧彥勳:「我覺得說不管比賽是多少,或是輸贏,(重要的是)把自己比賽的方式打出來。」

不過可能因為前一天,大戰5盤元氣大傷,盧彥勳今天在男雙第一輪,搭配師兄德國舒特勒,以直落二敗給奧地利與波蘭組合,提前出局,接下來就看他在男單的表現,不過盧彥勳接連打敗世界強將,這次又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個闖進澳網男單32強的選手,在國際網壇受到高度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49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