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7領袖互動話題足 川普妙語梅克爾笑了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8: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便G7已經落幕,各國領袖在峰會期間的互動與肢體語言,依舊是媒體跟網友之間熱烈討論的話題。美國總統川普說,自己身上流著德國的血液,讓德國總理梅克爾忍不住笑了。而加拿大總理的紅色襪子,還有他跟美國第一夫人親臉頰的照片,也同樣吸睛。

美國總統川普:「我身上流著德國人的血液,我會赴約(訪問德國)。」

 

美國總統川普說,自己身上流著德國的血液,讓坐在一旁的德國總理梅克爾,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兩人在G7峰會期間,進行雙邊會談,面對提問是否會訪問柏林,川普說,應該很快就會赴約。

梅克爾宣布,2021年任期屆滿後,不會競選連任,女性國家領袖,又會少一人,不過川普說。

美國總統川普:「她可能會讓你吃驚,她可能會在這裡很久,我很了解她。」
 

川普和梅克爾相談甚歡,氣氛看起來很融洽。拍大合照的時候,川普還獻給梅克爾兩個飛吻。

美國總統川普:「這幾天相當美好,非常非常感謝妳安格拉謝謝。」

另一頭,川普的夫人梅蘭妮亞,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親臉頰的照片,看起來像要親吻一樣,一度在推特上成為熱門話題。杜魯道繽紛的紅色襪子,也相當吸睛。

而川普和印度總理莫迪會面時,莫迪硬是用兩隻手包著川普的手,還用力拍了一下。法國總統馬克洪,則是緊緊握住川普的手不放,川普還試圖把手收回。七大工業國領袖峰會落幕,各國領袖之間有趣的肢體互動,也成為場邊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梅克爾#德國#G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641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