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轉手爭議農舍 神秘買主「陳小姐」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5:34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日前遭爆料雲林古坑的農舍疑似違建,她今(2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違建部分都已拆除,而農舍已登記轉移。有媒體指出,該農舍的神秘買主,是高雄1名陳小姐。

李佳芬位在雲林縣古坑鄉田心村的農舍日前被爆出涉及違建,被雲林縣政府限期要在8月24日前改善,不過期限已過建物仍維持現貌。雲林縣政府指出,因為李佳芬向內政部提出訴願,縣府依規定寄發通知書排定拆除外,最後仍會尊重裁決結果。

 

對於農舍爭議,李佳芬今召開記者會指出,農舍在8月22日已經登記移轉。李佳芬說,房子她已轉手,至於買方想要怎麼做,都要靜待他處理。她也指出,已如實告知新屋主關係農舍的所有資訊。「沒有半點隱瞞,我相信他透過媒體,應該也了解,所以要尊重他」。

涉及爭議的農舍的買主是誰,引起各方關注。經調閱地政資料顯示,李佳芬所持有農地農舍買主是住在高雄市苓雅區同慶里的陳姓市民。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小姐經營景觀園藝及農牧營造工作。對於為何找到此買主,李佳芬表示,陳小姐與她是透過北部友人牽線所認識。至於為何願意購買涉及爭議的農舍,據悉,陳小姐認為價錢合理,且在購買農舍前已請教律師,在接手農舍後將依法進行改善,且願配合主管機關查驗。另外,為保障自有權益,陳小姐已委請律師提起訴願等行政程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農舍#雲林#李佳芬#韓國瑜#爭議#買主#陳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75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