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說過「不接受金援」 巴西總統:馬克洪要先道歉


發佈時間:2019/08/2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3: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馬遜雨林發生火災,G7國家表示願意捐贈2000萬美元,但是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卻指控,各國想把觸手伸進亞馬遜,還和法國總統馬克洪掀起口水戰。他說,馬克洪必須先道歉,巴西才有可能接受援助。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聽著,首先馬克洪必須收回對我的侮辱,他說我是個騙子。」

 

亞馬遜雨林大火不斷燒,卻也引發巴西和法國總統之間的戰火,七大工業國領袖說,願意提供2000萬美元,援助救亞馬遜雨林,不過卻傳出,巴西不想接受。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我有說過(不接受金援)嗎?我有說過嗎?波索納洛說過嗎?」

地球之肺發生火災,知名影星李奧納多就捐贈了500萬美元,蘋果公司也打算捐錢,面對各國不斷詢問,波索納洛說,不懂大家為什麼都這麼關注,而不管管自己的事情。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我們會自行在巴西找到解決方案,讓全世界都滿意。」

巴西總統參謀長還批評,馬克洪自己都無法避免巴黎聖母院燒毀,還想教導他人,不過,巴西民眾並不這麼想。

巴西民眾:「我們歡迎任何幫助,只要是正面的意圖。」

主權問題也讓波索納洛相當不滿,他指控,其他富裕國家想把觸手伸進亞馬遜雨林。

法國總統馬克洪:「我們尊重你們(巴西)的主權,巴西是你們的國家,我對這點表達很清楚從不模棱兩可,但是亞馬遜雨林攸關全球,我們可以幫助你們重建雨林。」

巴西是全球最大牛肉和黃豆出口國,當地經濟仰賴亞馬遜雨林,許多歐洲國家說,如果波索納洛政府再不重視環境問題,就考慮要抵制巴西的產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西#亞馬遜雨林#火災#援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58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