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瘦20公斤「停滯期」突破妙招! 網破百萬讚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3:27
長腿正妹分享瘦身心得,獲得近150萬網友按讚。圖/翻攝啊七寶-小紅書
長腿正妹分享瘦身心得,獲得近150萬網友按讚。圖/翻攝啊七寶-小紅書

 1名網紅「啊七寶-」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的瘦身過程和心得,她花了1年的時間,從140斤瘦到93斤(70公斤瘦到46.5公斤)。現在身材纖細窈窕的她,特地整理出不復胖、突破停滯期的好方法與網友分享,獲得近150萬網友點讚!

雖然瘦下來後,七寶臉型未改,但變得相當可愛。圖/翻攝啊七寶-小紅書

 
不復胖好方法
1.吃飯八分飽
2.晚飯後不吃任何東西
3.大餐之後多運動,直到體重恢復
4.保持運動習慣,有空就散散步、做一下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出出汗
5.每天喝2000cc的水
 

網紅的一雙粗腿,變得又細又長。圖/翻攝啊七寶-小紅書

突破停滯期好方法
1.保持良好心態
很多人一遇到減重停滯期,原本認真減肥的心態就會瓦解,導致減肥失敗,「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態,因為一旦度過停滯期,減重就會越來越順利、不要每天量體重」。
 
2.調整飲食
這名網紅認為,會造成停滯期,可能是因為飲食上出了問題,「吃的太少,或者飲食不夠均衡。身體為了保護你,產生了保護性機制,這也是大多數人很快就出現停滯期的原因。一定要均衡飲食、控制飲食,而不是節食」。
 
她並提醒除了不要節食之外,也不要單一飲食,並且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例如雞蛋、魚肉及牛肉,而且別忘了要多喝水,最好每天能喝2000cc以上。
 
3.改變運動模式
她認為會有停滯期可能是沒有運動,或者運動模式太過單一,建議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都要做。「除了跑步、散步、跳繩,還要增加一些塑形運動,或是重量訓練」。她也建議多做HIIT運動,並說「當我覺得體重下降得慢,我就會做HIIT」。

 
網紅瘦身有成,判若兩人。圖/翻攝啊七寶-小紅書

最後她也提到,自己在瘦身過程幾乎沒有停滯期,只要一覺得體重下降比較慢,就馬上調整飲食和運動,自然可以順利減重。「只要做到控制飲食、運動、多喝水,堅持下來,你就一定會瘦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瘦身#停滯期#復胖#蛋白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27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