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平台進駐嘉義! 一週3外送員車禍受傷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3:53

知名美食外送平台這個月進駐嘉義提供服務,八月底前外送完全免費,消費者搶好康,熱門店家紛紛出現外送員排隊的盛況,不過短短7天內已有3名外送員車禍受傷。

圖/TVBS

 
記者vs.外送員:「大排長龍,你們有排到嗎?有啊,每天都排。」

搶懶人商機,一家美食外送公司8月進駐嘉義,有民眾拍下照片,滷味店外10幾名外送員在排隊,飲料店前也有12名粉紅衣外送員,外送員在嘉義市穿梭沒想到發生車禍。

救護人員:「你一位受傷嘛。」

 
圖/TVBS

坐在店門口等待救護車,21歲的王姓外送員,27日中午在博愛二段準備送便當,不小心和機車擦撞,導致左右手及右腳踝擦傷,相關肇事原因警方調查處理中,但短短7天內已經有3名外送員車禍受傷。

救護人員:「來,先用一下。」

救護人員趕緊清洗傷口、包紮止血,23日中午,34歲魏姓外送員,騎車外送時在中山路上和機車擦撞,機車遭撞擊後倒在路中間,魏先生身體多處擦傷,和另名黃姓傷者都被送醫救治。

記者vs.外送員:「一天要送幾件這邊的,一個小時四五件吧。」

時間往前推到20日,這間美食外送公司的另名人員,晚間六點多送餐時,也曾騎機車和汽車發生相撞事故。

交通大隊副大隊長林勇伸:「以件記酬,往往有時候會為了趕時間搶快,不要闖紅燈,行經路口應該要減速慢行,不要因為要送達餐飲,而發生交通事故。」

圖/TVBS

 
多一分注意,減一分災禍,嘉義市消防局也呼籲,除了遵守交通規則外,在準時送達美食前,行車安全更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車禍#嘉義#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71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