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避答批評 柯:他本就難回、須訓練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蘇偉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3:58

柯文哲日前在專訪中對韓國瑜毫不留情的批評,韓國瑜卻閃過問題不回應,柯文哲繼續酸,因為這些問題韓國瑜都很難回答,尤其聽到李佳芬說,韓國瑜參選總統後一切開始「走鐘」,柯文哲則說要小心得意忘形。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Youtuber丁丁:「現在年輕人都是先拍再吃,我就覺得很奇怪,到底是手機在吃飯還是,(來市長我們看鏡頭)。」

跟網紅合體宣傳台北美食,台北市長柯文哲想當美食家還有一段距離,但要批判政治人物他絕對第一名,只是被他砲轟的韓國瑜,選擇雞同鴨講,不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他本來就很難回答,這個還是要一定程度的訓練,坦白講一天24小時,你要做高雄市政又要去搞懂國政。」

 
圖/TVBS

是被踩到痛點還是只想冷處理,柯文哲幫解答,長篇大論,其實重點就只有一句,韓國瑜還不到那個程度,聽到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直言如果重來,不會讓韓國瑜從政,被拜託納入總統民調開始就走鐘,柯文哲這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高雄市長還可以,我倒覺得這也還好,只是後面那個就有點,有點超過界線了,(所以你也認同這是走鐘嗎),沒有啦我覺得是這樣,有時候人家講得意忘形這個要小心,我們也是常常在警惕自己。」

怎麼聽都像在說一切都是自作自受,柯文哲理性論述,看似少了火力,實則句句狠酸,為盟友郭台銘狠踩韓國瑜,傳出郭陣營提出聯合內閣的概念。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要老是去搞那個意識形態的法案,就以民生法案為主,這樣很多衝突都少掉了,(你可能親自去組閣嗎),目前都沒有這個規畫,我還是我的態度啦,我還是覺得說把四年,還是把任期做完才是最好的選項。」

圖/TVBS

提供台北市府模式給陣營做參考,柯文哲持續打韓,成為郭台銘的最大側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柯文哲#批評#走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172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