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站上10400點 台積電力挺


發佈時間:2019/08/2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1: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股今天早盤挺住美股回檔壓力,日、韓股市率先走揚,隨後開盤台股也跟進,在台積電、大立光領軍下,指數站上10400點,不過追價意願不強,量能偏弱。

截至10時30分,加權股價指數上漲47點、為10434點,成交值新台幣476億元,台積電、大立光上漲超過1%,5G概念股也相當強勢,散熱族群雖有獲利了結賣壓,但仍站穩多頭步伐。

 

分析師表示,台股今天盤中站上10400點,不過量能恐不到1100億元,顯示多頭對於市場後續變化仍缺信心,所幸8月以來指數3度測試年線支撐,底部有愈墊愈高的態勢,台股有機會在10300點之上進行築底。

分析師指出,美中貿易戰仍是短線影響盤勢的最大變數,只要美中針對貿易戰有新動作,恐都會牽動投資人的信心,預估台股短線處在低檔徘徊機會大,等待多空趨勢較為明朗後,法人才會有明顯的進場動作。

法人認為,外資連賣台股12個交易日,賣超金額逾1300億元,每個交易日平均賣超超過百億元,短線外資雖然仍在現貨市場持續調節,但在台指期市場未全面翻空,未平倉淨多單仍有超過4萬口的水位,等待外資賣壓告一段落後,台股仍有切入契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股#美股#台積電#大立光#貿易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66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