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雪兒白長禮服 台灣吳季剛作品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21 12:38

歐巴馬當上美國第一位非洲裔總統,家人的支持功不可沒!蜜雪兒以及2位女兒在就職當天都是盛裝出席,蜜雪兒白色晚禮服還是台灣設計師Jason Wu吳季剛的作品,而蜜雪兒白天穿的黃色禮服,則是被時尚界喻為太陽、希望,獲得一致好評。

在歌手碧昂絲動人的歌聲下,歐巴馬與蜜雪兒2人在晚宴上跳舞,這一身白色露肩長禮服,根據CNN報導,是由台灣籍設計師所設計。CNN主播:「這套是由吳季剛所設計的,他是26歲的設計師,台灣出生,不過在紐約設計學系出身。」

蜜雪兒在白天就職典禮上,穿著奶黃色禮服,配水晶項鍊,黃綠色的混搭讓新任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看起來明艷動人,一出場立刻吸引到眾人的目光。設計師伊拉貝托蕾朵:「很棒的是,蜜雪兒讓大家都有參與感。」

服裝設計師伊拉貝托蕾朵,雖然不是家喻戶曉的人物,但是蜜雪兒早在芝加哥就發現她的才華,幫忙助選期間時,蜜雪兒才穿過她的設計套裝;時尚界認為,蜜雪兒穿上黃色代表了陽光也代表了希望,而這正是美國最需要的。

跟著爸爸在台上,小女兒豎起大拇指,為歐巴馬加油,這2位白宮新第一千金女兒穿上美國大眾品牌J-CREW,大女兒的藍色優雅,小女兒的粉紅活潑;2人為白宮注入了新氣象、新活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99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