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拚衛冕 大坂直美緊張中挺進女單第2輪


發佈時間:2019/08/28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0: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好手大坂直美今天出戰美國網球公開賽感到非常緊張,最終克服開賽亂流挺進女單第2輪,展開衛冕之路。

大坂直美上月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首輪爆冷出局,本月在辛辛那提網賽因左膝問題中途退賽。她今天在美網首輪歷經一番苦戰,終以6比4、6比7(5/7)、6比2擒伏俄羅斯對手布林克娃(Anna Blinkova)。

 

法新社報導,大坂直美說:「我在這裡有很多非常美好的回憶,因為我在這個地方長大。我認為我這一生從未如此緊張過。」

「在去年表現不錯後會希望延續佳績。我當然不想在第3盤輸球。」

頭號種子大坂直美第2輪將對上波蘭的蕾妮特(Magda Linette)。蕾妮特上週剛在紐約布朗克斯(Bronx)抱回生涯首座WTA單打冠軍。大坂直美必須在美網成功衛冕,才有機會保住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后寶座。
 

男單方面,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和希臘新星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雙雙在首輪中箭落馬。

大會第4種子提姆以4比6、6比3、3比6、2比6敗給義大利選手法比亞諾(Thomas Fabbiano)。提姆說:「我打了兩盤後覺得很累,精疲力竭。我距離百分百狀態還差很遠。在場上的不是真正的我。」

名列第8種子的西西帕斯受痙攣所擾,鏖戰4小時後以4比6、7比6(7/5)、6比7(7/9)、5比7不敵俄羅斯的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西西帕斯賽後指控主審「偏心」。

西西帕斯和提姆都連續在第2個大滿貫賽首輪早早打包。

西西帕斯今天末盤因違反時間規定而被罰1分。他說:「這個主審,我不知道,他好像對我有什麼不滿。」他賽中曾對主審怒喊「你們都是怪人」。

西西帕斯說:「我希望所有主審都能像拉亞尼(Mohamed Lahyani),因為我認為他是比賽中最好的裁判,我們網壇需要多一點像他這樣的人,因為他對每個人都很公平。我覺得有些主審在場上會偏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坂直美#網球#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613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