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翔嫂氣到要謝忻人間蒸發 命令「翔忻此生不准同台」


發佈時間:2019/08/28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5:24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謝忻和阿翔因不倫戀情閉關反省2個月後,阿翔大動作最後心狠切割謝忻,只是翔嫂Grace不只沒原諒她,根據兩人所屬公司內部消息, Grace根本詛咒這輩子不想在人間看到謝忻,氣到要求她跟阿翔此生永不同台。加上謝忻莫名收到「去死」「你怎麼還活在世界上」等等精神虐待訊息,她明顯身心受殘。而阿翔不僅換了偷情專車,也購入新豪宅。
 

「生命是雙向道,一方手裡抓著幸福,另一方是持續創造它」「生命串聯了無數個分岔口…別讓自己後悔啊!選擇了就得用盡一切努力達標它,爾後!不虛此行。人生但求,無愧於自己,得把未來過得漂亮!」翔嫂Grace自我喊話的字字句句,充滿世間體悟,散發一股心靈雞湯式的療癒風味。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搬家換車狠切忻3】謝忻看完精神科去公司 阿翔同天進出見嘸面
 
【搬家換車狠切忻4】阿翔棄偷情專車買賓士 還搬進六千萬宅換風水
【搬家換車狠切忻5】不美但有人緣! 娛樂圈大老搶救謝忻計畫曝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忻#阿翔#Grace#切割#翔忻戀#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921

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