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玩遇劫被毆!她去趟醫院 回國竟因醫藥費秒破產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23:16
翻攝/ctvnews
翻攝/ctvnews

真是始料未及!日前,加拿大一名65歲老婦,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遊玩,沒想到在回國的前一天,身上的現金、護照被洗劫一空,歹徒還毆打她,而更悲慘的還在後頭!她返回家鄉後,又因付不出高額醫藥費,面臨要變賣家產來還債。

綜合外媒報導,婦人桑德拉(Sandra Cartledge)在去年萬聖節,前往拉斯維加斯度假,沒想到遭歹徒覬覦,除了搶走她身上的現金、護照,還狂毆了她一頓!

 

害桑德拉眼睛整個烏青,於是前往醫院治療;沒想到禍不單行,桑德拉因為身上沒有現金,在等待重新申辦護照期間,為了節省開銷,她只好先暫時住在舊金山的小旅館度日,但期間她又因身體不適進出醫院2次,甚至在醫院裡昏迷多日。

好不容易在5天後,她終於拿到護照回到加拿大,第一件事便是要處理在美國的醫療費用,桑德拉以為出國前她購買的醫療保險會賠償所有住院及醫療費用,沒想到保險公司回說「第一次住院時就把額度用光了」。

因此,在美國第2、3次的醫藥費只能自行負擔,而這些金額加起來超過10萬加幣(約台幣236萬),桑德拉聽到金額無法置信,因為她根本負擔不起這些費用,最後只能選擇變賣家產來還債,而誰也沒想到,原本快樂的旅行,最後竟成為一場災難,還讓她負債累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遊#醫療#費用#保單#家產#變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30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