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姪女溺斃救護車拒載!他抱屍徒步影片震驚網友


發佈時間:2019/08/27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22:4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前,印尼丹格朗市(Tangerang)一名男子在當地一處河流中,發現溺斃身亡的9歲姪女,當時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將屍體載回家,他原本打算找救護車接送,不料當地的醫療中心竟以「只供病人使用」為由拒載,他最後便雙手抱起屍體走上公路,直到遇到好心路人的幫忙下,才順利到達目的地,過程也被目擊民眾全程錄影,隨後被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tantee_rempoong_officiall Instagram

雅加達郵報報導,現年40歲的印尼男子蘇普里亞迪(Supriyadi),23日在當地一處河流中,發現溺斃的9歲姪女。他當時抱著屍體前往一間醫療中心,沒想到卻遭到對方以「只供病人使用」為由,拒絕提供救護車載送。蘇普里亞迪就這樣雙手抱著屍體,從醫院快步離開,幸好後來遇上好心的路人願意借出自己的車,才順利將屍體載往目的地。過程也被目擊民眾全程錄影PO上網,引起網友們一陣討論。

 
 
圖/翻攝自tantee_rempoong_officiall Instagram

蘇普里亞迪事後受訪時,則說能理解拒載的醫療中心有一套作業流程,加上當時工作人員也有提供他靈車服務的電話,自己並沒有責怪對方的意思。
 
圖/翻攝自雅加達郵報

此事也驚動丹格朗市長,表示已下達命令,重新修改標準作業程序,並將新規定的訊息分發到其他醫療中心,以便未來遇到突發狀況時為社區服務。他也補充說,醫療中心必須提供靈車服務,但若是遇到供應不足的情況時,也能使用救護車當作備案。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救護車#姪女#屍體#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828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