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老婆比較優質?阿嬤神分析引爆南北論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23:46
阿嬤叫原PO不要娶北部女孩。示意圖/TVBS
阿嬤叫原PO不要娶北部女孩。示意圖/TVBS

「阿嬤說不要娶北部女孩兒」,近日1名男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日前和家人吃飯時,阿嬤突然告訴他,以後不要娶北部的女生,要娶南部的,尤其是屏東的女孩,因為「很節儉」,讓該名男網友很困惑,便上網尋求意見。貼文一出後,立刻掀起南北論戰,有人直言,「北部愛錢」,不過也有人說,「南部人才勢利」。

近日1名男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透露,他最近和祖父母吃飯時,阿嬤突然語重心長地交代他,「乖孫,以後不要娶北部的女孩兒,要娶南部的,像台南、高雄、屏東」,尤其是屏東,因為最為節儉,不過阿嬤的一番話讓他半信半疑,決定上網發文,尋求廣大鄉民的意見。

 

原PO發文引發南北論戰。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其中有人認為,「我老實說一句啦!北部女人要求高」、「北市公主多,真心不騙」、「北部女人高拐啊」、「南部人要娶北部女生簡直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中南部女才比較可能嫁妝是1棟房,北部一般都是幫你出頭期款,但是房子要掛女方名下」、「聽老奶奶的話是對的」。

不過也有人認為,「南部愛玩」、「南部女的都很沒氣質」、「南部妹仔真的很看男方經濟能力」、「最重要的一點,南部人根本不重視教育」、「年輕的很多都往北部跑了」、「南部人才勢利,尤其是台南人,你根本沒深入接觸過吧,表面當然跟你裝大方,真的結婚了有你受的」,掀起南北論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部#北部#結婚#女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72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