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簽約北京首鋼 外援身分出戰CBA


發佈時間:2019/08/27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08:49

來看體育界的好消息!豪小子林書豪今天下午在北京出席簽約儀式,確定從NBA轉戰大陸職籃,新賽季將會以外援身分出戰CBA,今天(27日)晚間林書豪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證實這個消息,還大方PO出和新團隊的合照。

圖/翻攝自JeremyLin林書豪微博

 
林書豪27日晚上在自己的微博上PO出一張大合照,他就站在正中間內容還打說北京我來了,原來是林書豪將加盟北京首鋼,將在新賽季以外援身分出戰大陸男子職籃,他自己也在微博上證實這件事情PO出和高層拿著早就印好的海報合照。

還有陸媒拍到林書豪邸達簽約處的地下室準備和高層以及隊員會面的影片,根據了解北京首鋼已經接觸林書豪一段時間,就是因為他在等NBA的邀約事情才遲遲沒有進展。

球星林書豪(07.28):「我有一種NBA已經放棄我的感覺。」

 
這也讓林書豪備感壓力上個月回台舉辦分享會時,談到這一年的心路歷程,忍不住激動情緒還淚灑現場,不過林書豪其實在5年前就曾考慮過要到亞洲打球,也曾透露CBA也是他的選項之一,如今確定被北京首鋼簽下,接下來只要等正式送出註冊資料和審查,林書豪就能以新成員身分征戰CBA新賽季,另外中華隊常客周儀翔正是北京首鋼一員,新球季將會和林書豪成為隊友,「豪翔連線」十一月3日將會出戰天津隊。

迎接新環境和球隊,林書豪似乎也走出先前的陰霾繼續在籃球生涯勇往直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書豪#球星#體育界#分享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0768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