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父機車出門 女童竟遭風箏線「斷頸」橫死


發佈時間:2019/08/27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20: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印度日前適逢節日,許多人放風箏慶祝,但也造成事故頻傳,新德里1名女童25日乘坐父親的摩托車,竟慘遭風箏線切開喉嚨,當場血流如注慘死;據悉,這是當地在1週內,第2起風箏傷人致死的事件。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當時女童坐在父親的機車後座,想不到半路卻遭有玻璃塗層的風箏線硬生生切開喉嚨,導致失血過多橫死街頭。警方到場發現,附近空中有幾個風箏在飛,加上女童的傷口切面相當平整,研判是遭路邊放飛的風箏所傷。

 

由於本月15日為印度獨立紀念日,當地民眾習慣將風箏塗成國旗放飛慶祝,加上有人為了割斷其他人的風箏,會在風箏線塗上金屬或玻璃塗料,造成近日傷人事件頻傳。據了解,1名4歲男童24日隨父親前往寺廟途中,就被繫繩割斷脖子;另有1名28歲工程師則在獨立進念日當天,同樣騎乘機車遭風箏線斷喉。

當地政府為此頭痛多年,於是3年前緊急立法,禁止改造或販售鋒利的風箏線,違者將開罰;然而許多民眾根本無視法規,照樣使用違規部件放風箏。警方提醒,風箏線不易察覺,因此施放時一定要選在空曠地點,以免誤傷路人。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風箏#割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98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