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賺15萬?爸媽退休「開早餐店」他崩潰 網曝:沒騙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8: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前1名上班族吃早餐時,得知老闆娘買了1輛保時捷給兒子開,不禁發文驚呼「早餐店真的這麼好賺嗎?」結果掀起熱烈討論。不過近日1名男網友卻無奈發文,透露爸媽退休後突然想開早餐店,認為1個月至少能淨賺15萬,讓他相當苦惱,對此,不少網友也紛紛急勸「賺15萬不騙…這是拿命換的!」

該名男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自己的爸媽1個做工、1個是公務員,近日2人竟突然想退休去接早餐店,讓他當場傻眼,直呼「我怎麼看,都不覺得他們做早餐店會有任何一點賺頭!搞不好連房租都不夠…」原PO進一步透露,早餐店的老闆還向他爸媽保證,1個月營業額可達40萬,扣掉成本也能淨賺15萬,讓他爸媽躍躍欲試。

 

原PO質疑,若1份早餐算50元就好,「整個月不休息,平均每天還要賣266份50元的早餐,營業額才有40萬,我是覺得很唬爛…」如今爸媽近期可能就要簽約,花40萬元接手店面,原PO只好求助網友,詢問「怎麼阻止父母去接頂讓的早餐店?」

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很累,但收入我覺得不唬爛」、「超累啊,你叫他們做一個禮拜店員試試看」、「為什麼退休還要把自己搞這麼累」、「賺15萬不騙,但很累,年輕人2個都不一定能撐,退休想找點事做的公務員不適合,這是拿命換的」、「公務員那種不如會站煎台的歐巴桑來的有用」、「上班尖峰時段很要求速度,動作太慢上班族客源會一直流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店#公務員#退休#頂讓#父母#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838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