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扭轉只會喊口號? 韓團隊日發「經濟三箭」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9:19

高雄市長韓國瑜平常日幾乎不談跟大選有關話題,而是全力拚市政,27日就一口氣提到30日將招開愛情摩天輪的招商說明會,而九月初也將針對已經流標好幾次的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的特貿三開發案,舉辦兩場招商會,另外都發局也通過日商的飯店開發案,一日公布三件經濟開發計畫,要扭轉只會喊口號的印象。

圖/TVBS

 
30日即將登場的招商前置說明會,市府除了已經找出三四個可行地點,當天也會跟日前主動接洽的三四組國內外團隊,以及邀請的數十家廠商,一起來討論評估,另外針對前朝的計畫。

都發局長口中的特貿三,分為南北兩塊基地共5.3公頃,還被高雄展覽館、高軟園區、中鋼大樓以及高雄總圖包圍,北基地權利金近24億元,可作為五合一的世貿會展園區,而南基地權利金更高達72億元,經過權利變換,還可以興建住宅。

圖/TVBS

其實貿三過去就招商過三四次,不過遲遲沒有進度,現在市府祭出新的措施,民國110年前核定計畫,可獲得最高20%增量容積,另外權利金可以分期給付,地上權也延長為70年,希望可以增加四千位就業人口。
 

韓國瑜主動提到觀光人數大幅增加,因為這個月底確定有日商送審的開發案通過審議,原來有日商在年初,花了23.8億元,購買這塊一千多坪的土地,準備投資六十億元,興建日系飯店及29樓的集合住宅,看上的就是當地的區位以及便利交通。

圖/TVBS

不過知情人士說雙方洽談土地買賣已經一段時間,很難證實跟新的市府團隊有關,但不管是主動提出,還是延續前朝的政策,韓國瑜發大財的經濟成果三箭齊發,似乎急著要擺脫讓人只會喊口號的刻板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大選#市政#愛情摩天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61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