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邀接蔡總統後援會幹部 郭信良:會慎重考慮


發佈時間:2019/08/2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7: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尋求連任的競選總部決策委員會召集人洪耀福,今天到台南市議會拜會無黨籍議長郭信良,並邀請郭信良出任蔡英文台南後援會總會長。郭信良說,會慎重考慮是否接受。

現為無黨籍的郭信良原為民進黨員,已連任6屆台南市議員;去年底未獲民進黨內推派參選議長,因不滿黨內作業,宣布退出民進黨。在獲得國民黨與多數無黨籍議員支持,加上3名當時的民進黨籍議員「跑票」力挺,順利當選議長。

 

洪耀福今天與競選總部執行長沈發惠、委員黃承國等人一起到台南市議會拜會郭信良。洪耀福表示,希望郭信良能在總統大選時給予協助,並討論未來選舉組織架構如何安排。

洪耀福表示,郭信良是長期以來的老戰友,這次總統大選是台灣未來命運關鍵的重要戰役,要團結所有愛台灣、挺台灣的力量,所有愛台灣的朋友都不能缺席。

郭信良表示,他從蔡總統第一次選黨主席開始就一路力挺,卻也因此被嚴重抹黑,像「與狼共舞」之類的話都曾出現。這次總統大選相當關鍵,台灣所有民眾要團結一起,努力讓人民生活更安定。他將慎重考慮是否接下後援會總會長的任務,如果答應了就會全力以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郭信良#蔡英文#連任#後援會#民進黨#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94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