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亞馬遜救災槓上 馬克洪護妻狠批巴西總統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8: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亞馬遜雨林的大火危機,法國總統馬克洪槓上了巴西總統,馬克洪宣布七大工業國將捐出兩千萬歐元幫忙滅火,但巴西不但不領情,還砲轟馬克洪自以為是殖民者,想要佔領亞馬遜,甚至有巴西網友嘲笑馬克洪的妻子年老又姿色不佳,巴西總統還留言嘲笑,這樣的行為讓馬克洪激動護妻,痛批波索納洛沒資格當總統。 

法國主辦的G7高峰會,氣候變遷會議上,美國總統川普直接跳過缺席,這場峰會中,焦點之一就是現在亞馬遜雨林不斷延燒的大火。

 

法國總統馬克洪:「我在此宣布任何告知,我們有需求的亞馬遜國家,我們將準備好2000萬歐元援助。」

宣布G7將捐出2000萬歐元援助,結果一番好意,巴西卻不領情,巴西總統還狠批馬克洪是殖民心態作祟。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馬克洪提議說要從富有國家,援助亞馬遜,為什麼他們要緊盯著亞馬遜雨林,有什麼是他們長久以來都想要的。」
 

眼見亞馬遜雨林大火燒不盡,巴西卻還擺出高姿態嘲諷,馬克洪除了搖頭,也批評波索納洛不守信用。

法國總統馬克洪:「對於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和他的部長內閣們我不予置評。」

兩國總統互槓,就連兩位第一夫人都被扯了進來,法國總統馬克洪的妻子被巴西網友嘲諷年老色衰,最誇張的是巴西總統還去留言說,別再羞辱馬克洪了,嘲諷口氣更讓馬克洪氣到開罵

法國總統馬克洪:「很哀傷,很哀傷,對波索納洛和全巴西人來說,都很可悲,我想所有的巴西女人讀到,巴西總統的這種留言,毫無疑問地一定會感到羞恥。」

波索納洛的妻子今年37歲,馬克洪的妻子則是66歲,兩人相差二十九歲,年紀常被拿來大作文章,但這次波索納洛的公開嘲諷,也讓馬克洪直接發飆,兩人樑子結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克洪#波索納洛#巴西#法國#亞馬遜#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85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