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人掉下來!男墜落天橋 駕駛驚嚇險輾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8:41

新北市一名吳先生,日前開車行經竹圍捷運站前,準備黃燈停下,卻看到前方有人從天橋上跳了下來,但對方毫髮無傷,自己默默爬走。事後吳先生越想越奇怪,如果當時沒停下,恐怕就會直接撞上,他懷疑對方可能是假車禍,卻沒算準跳橋時機。

圖/TVBS

 
穿短褲的白衣男,躺在馬路中央表情痛苦,原來他才剛從正上方的天橋掉了下來,不只騎士看傻眼,轎車差點撞上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目擊者吳先生:「說他掉下來有人跳下來,有人跳下來,然後我就一開始是想說,他在跟我開玩笑怎麼可能,因為剛好是7月,我想說他可能在跟我開玩笑,後來往前看就真的是一個人。」

吳先生回想當時還是心有餘悸,怎麼也沒想到竟有人在眼前墜落天橋,事發在新北市竹圍捷運站前,天橋高度約1層樓不算高頂多摔傷,但這裡是7線道車流量大車速也快,墜落同時被車撞上後果難以想像。

 
圖/TVBS

記者:「天橋的圍欄其實,已經快要到胸口這麼高,但是因為它的設計,男子要翻到另外一邊去,其實一點也不困難。」

10日晚間11點多,吳先生開車準備經過路口,這名男子卻突然從天橋上一躍而下,但當時因為正好轉為黃燈,吳先生已經減速煞車,才沒有直接掉在車上,雖然對方痛得在地上翻滾十幾秒,卻幾乎毫髮無傷自己默默爬走,但吳先生懷疑對方的目標,難道是自己的車嗎?

目擊者吳先生:「有一種可能就是假車禍,從上面跳下來然後失算,後面可能就是尷尬的,自己慢慢爬走,如果我們沒有黃燈,我們沒有停下,如果我們闖那個黃燈,那他掉下來的時間點,就是剛好砸到我們車上。」

圖/TVBS

只是通常假車禍是像這樣,從路邊衝出來自撞轎車,多半還會躺在車旁,但這回跳橋男恐怕沒料到,自己毫髮無傷車也剛好停下,警方沒接獲報案,究竟是假車禍還是其他原因,恐怕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橋#自撞#假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85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