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裘海正夫車遭丟汽油彈 警逮嫌犯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裘海正嫁到嘉義,不過去年5月傳出丈夫馬文鴻遭到恐嚇,停在家門前的小貨車遭人丟汽油彈燒毀警告,當時還一度傳出是裘海正丈夫和大伯爭家產才引起糾紛,不過警方調查後,昨天逮捕嫌犯,警方說丟汽油彈的洪姓嫌犯,是當地惡霸,還自稱為「新港市長」。

穿著紅色襯衫、黑色外套的,就是人稱「新港市長」的洪姓嫌犯,都已經栽在警方手裡,他還是一副無所謂的表情,不過,他不但組織暴力討債集團,還涉嫌放火燒藝人裘海正先生馬文鴻的小貨車。藝人裘海正:「丟那種像汽油彈有沒有,像那種東西就這樣一直燒,我先生說他的車子有被破壞一些。」

裘海正丈夫的小貨車被丟汽油彈,一度還傳出是大伯和丈夫馬文鴻爭產引糾紛,不過警方調查發現,其實是馬文鴻去年在大甲媽遶境到新港,洪姓嫌犯要求進香團的車子,能停靠他經營的休息站,馬文鴻不配合,洪姓嫌犯於是涉嫌唆使到裘海正的住家放火燒小貨車。裘海正:「嫌犯都是臨時起意做一些案子,所以說也不是針對誰啦,對對對,他們在這附近就是惡霸嘛。」

案子都已經破了,裘海正還是否認丈夫和洪姓嫌犯有糾紛,才導致被丟汽油彈,不過,自稱為新港市長的嫌犯,強索保護費,過年前落網,終於能讓攤商好好做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裘海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3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