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9月17日宣布選總統? 他揭「參選3關鍵」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4: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20總統大選將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參選傳聞不斷,才被爆出找塔羅牌名人蘇仁宗算命預測大選,今(27日)又有週刊報導郭將在9月宣布參選。對於郭台銘的下一步,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表示,郭台銘能不能參選有3個關鍵。

郭台銘近日遭爆出今年6月時曾找蘇仁宗算命,預言他會輸國民黨初選,但會在2020取得勝利,但此傳聞26日遭郭台銘否認,指出見蘇是基於對支持者信任及愛護才見,見面過程未提及選舉結果,並強調自己不相信算命,占星,預言等,認為照片遭流出,是有人刻意為之。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不過,郭台銘將出馬2020的傳言甚囂塵上,今日鏡週刊報導,郭台銘兒子郭守正近日親口對友人說,「確定不會等換瑜了!」郭預計9月宣布投入大選,並以手機發動連署。郭台銘辦公室今上午回應,「郭台銘先生與郭守正先生從未針對換瑜有過期待,亦未對外有過相關評論,報導內容實屬臆測與編寫劇本。」至於是否宣布參選的最後期限確實為9月17日,郭辦回應,目前郭台銘仍在慎重思考中。

郭台銘的下一步怎麼走?蔡正元今在臉書分析,郭台銘的塔羅牌事件有幾個重點,塔羅牌算命師求見郭台銘,算命師曾用塔羅牌替郭台銘算命,算命結果是郭台銘初選會輸,但大選會贏,且這個消息很早就傳遍政治圈,新聞媒體是最近才曝光這則消息,郭台銘則發表聲明說不信算命。

 
蔡正元表示,其實郭台銘能不能參選有3個關鍵,首先,能不能從韓國瑜挖走藍營選票,這個關鍵在於韓國瑜。其次,能不能從蔡英文挖走綠營選票,這個關鍵在於柯文哲。第三,能否從韓國瑜和蔡英文挖走中間選票,這個關鍵在於美國和中國大陸。蔡正元表示,「至於這些關鍵因素跟塔羅牌有無關連,只有郭台銘自己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董參選2020

2020總統爭霸

#蔡正元#郭台銘#韓國瑜#2020#蔡英文#總統#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9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