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賢路2違建自拆 北市:待拆除仍有52處


發佈時間:2019/08/2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3: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政府日前派員強拆位於立賢路新違建,今天再派員執行拆除2處專賣二手汽車的大型店家。建管處指出,業者已自拆,立賢路周邊仍有52處違建,預計今年底全數拆除完成。

台北市承德路4段附近集中許多販售中古汽車業者,形成承德路汽車商圈,許多業者因找尋不到合適地點,前往承德路6段、7段及立賢路周邊租農地搭鐵皮屋開店,導致出現違建狀況。

 

北市府建築管理工程處16日指出,只要是民國104年9月後新增違建都需拆除,當天也派員至立賢路附近拆除6處新違建。市長柯文哲事後受訪提到,立賢路整路都是違章建築,內部會再檢討,並指這是他市長第一任期的一個很大污點。

建管處今天再度派員準備拆除在立賢路開設二手汽車買賣公司的2處違建,但業者已先請工人自拆鐵皮屋,過程平和。

建管處指出,業者強調市府應依據工廠管理輔導法給予輔導,不應該立即執行拆除,但經產業發展局明確函覆,當地部分業者不適用工廠輔導管理法,因此依法執行拆除違建,立場絕不改變。
 

建管處統計,104年9月後新蓋違建在立賢路及承德路6、7段附近仍有52處,預定今年底前會完成執行拆除。

建管處呼籲,立賢路及承德路6、7段違建所有人,收到違建限期改善通知,應在期限內配合自拆;若逾期,將依計畫強拆,且會收取拆除費;市府後續也會檢討關渡平原及洲美農業區的土地使用等規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立賢路#違建#中古汽車#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8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