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不選總統了? 傳郭守正9月將啟動連署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5:00

柯文哲接受專訪說自己不選了,就這麼巧同個時機點,傳出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透露,郭台銘不等國民黨換瑜,9月將啟動手機連署,還要跟柯文哲、王金平聯手打天下,但郭台銘的幕僚否認這項傳言,只是郭台銘都還沒表態,就被爆料找國師算塔羅牌,連柯文哲也被起底,被質疑背後是有心人士操作。

圖/TVBS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媽祖叫我要出來,要出來(選總統),出來做一些事情。」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4.17):「賜我決心。」

做大事前習慣跟媽祖請示,就是這樣敬鬼神的特質,讓這張照片一出現引發軒然大波。
圖/TVBS

 

右手拿著黑桃四的撲克牌,跟號稱國師的蘇仁宗合照,跟著這張照片一起流出的,還有郭台銘會贏得2020總統大選的預言,無獨有偶,柯文哲也被起底2014年也找過蘇仁宗,還留下了這張照片。

蔡玉真:「這是柯第二次見他(蘇仁宗),第一次是海選發言人的時候。」

當時作東的蔡玉真透露,見蘇仁宗可不只一次,也讓不問蒼生問鬼神的耳語,圍繞郭柯兩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心人太多了,就沒辦法。」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郭先生有信仰但不迷信,傳言不要再加油添醋,穿鑿附會。」

圖/TVBS

默契十足砲口一致對外,因為柯文哲不選了,將全力抬轎郭台銘上位,傳出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透露,確定不等國民黨換掉韓國瑜,郭陣營9月將啟動手機連署,規劃由王金平負責全國組織操盤,柯文哲操控空戰,三人將聯手密集會面討論。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郭台銘先生跟郭守正先生,從來沒有對外提出這個評論,對換瑜沒有期待,所以也沒有等的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們有時候會問他意見,我這沒那麼多人。」

一邊否認傳言,但另一邊又強調三人的好交情,外界看得撲朔迷離,只能說在9月17日攤牌最終日前,沒有表態也就別怪傳言滿天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國師#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689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