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首輪 喬科維奇、小威雙雙輕鬆過頭關


發佈時間:2019/08/2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2: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衛冕冠軍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首輪賽事輕鬆過關;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也晉級女單次輪,續朝個人第24座大滿貫單打金盃邁進。

● 喬帥拔得頭籌 挑戰衛冕

 

過去5場大滿貫賽事拿下4座冠軍的塞爾維亞球星喬科維奇,今天以6比4、6比1、6比4輕鬆擊敗世界排名76的西班牙選手卡巴列斯(Roberto Carballes Baena)。

喬科維奇說:「在球場上更自在些,需要花點時間。我在盤末關鍵時刻都把握住優勢、繼續往前邁進,那是最重要的。」

這次比賽,喬科維奇將挑戰成為繼瑞士天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於2004到2008年5連霸後,首位成功衛冕美網男單冠軍的選手。喬科維奇接下來將面對阿根廷選手隆德羅(Juan Ignacio Londero)。
 

● 威廉絲姊妹雙雙晉級

手捧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小威廉絲,今天則以兩個6比1輕取2006年曾奪下美網后冠的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小威對上莎拉波娃總是特別有心得,今天僅花59分鐘就拿下勝利,將兩人生涯交手紀錄推進到20勝2敗,其中包括近期一波19連勝。

小威說:「每當我遇上她,都會打出個人最佳表現。她是一位太優秀的球員,每次遇上她都得超級專注。」

小威胞姊、7座大滿貫女單冠軍得主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今天也僅花66分鐘,就以6比1、6比0擊敗中國女將鄭賽賽。

39歲的大威說:「我盡量打出自己的球風。我今天充滿活力,很自然地就有所發揮。」

● 梅迪維夫直落三勝 錦織圭自動晉級
 

俄羅斯選手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今天僅花85分鐘,即以6比4、6比1、6比2輕取印度籍選手古納斯瓦蘭(Prajnesh Gunneswaran)。

梅迪維夫說:「我不能說對自己這場比賽表現感到驚豔,但能用這樣的比數獲勝真的很棒,希望接下來我能繼續打出好成績。」

23歲的梅迪維夫本季贏得45場比賽、6次闖進冠軍賽,都是所有選手中表現最好的。

梅迪維夫說:「如果談到我內心的自信,我會說,我已經有信心能迎接其他大滿貫賽事。」

但他也說:「如果講到我對網球應戰技巧的信心,當然,我進步了不少,但那只是因為,近3週毫無疑問的是我生涯至今的最佳表現。」
 

其他男單賽事方面,2014年美網男單亞軍,這次大會7種子,日本一哥錦織圭今天因對手傷退自動晉級。

他與世界排名205的阿根廷選手圖盧傑利蒂(Marco Trungelliti)打了47分鐘,當時正以6比1、4比1領先,對手即因背傷棄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喬科維奇#小威#美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11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