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陸準備重返談判桌 道瓊上漲269點


發佈時間:2019/08/2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2: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透露,可望與大陸達成貿易協議,雙方還進行了多次通話。消息一出,道瓊上漲269點,不過大陸外交部不願證實,只呼籲美國保持冷靜,川普也被問到,對大陸態度反反覆覆,他說,這就是他的談判方式,而且很有用。

七大工業國領袖峰會落幕,對於中美貿易,美國總統川普一再強調,大陸想要達成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大陸想要達成協議,如果可以我們就會達成協議,我們等著看。」

川普對大陸一下加徵加稅,一下又改口可以再談;一下說習近平是敵人,一下又稱讚習近平是很棒的領導人。反反覆覆的態度遭到外界批評,但他本人卻說。

美國總統川普:「這就是我談判的方式,多年來一直很管用,對國家來說更是有用。」
 

川普還透露,中美雙方進行了多次通話,但大陸外交部卻不願證實,只呼籲美國保持冷靜。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我們希望美方能夠,盡快地回歸理性,放棄錯誤做法。」

不過,川普說大陸想回談判桌,激勵投資人信心,美股三大指數收漲,道瓊漲269點,那斯達克漲101點,標普500則是漲31點。亞股方面,27日日經指數開盤漲206點、台股上漲31.64點,至於明年在美國舉行的七大工業國領袖峰會。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有一系列華麗的建築,我們稱之為平房。」

川普大力推銷自家在邁阿密的度假中心,還說自己不在乎是否賺錢。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川普不在乎利益迴避,利用他的總統職務拉抬他的生意,已經引發爭議。」

美國總統川普:「這次的G7峰會相當成功,大家都很團結。」
 

雖然川普大讚這次會議很成功,但他不但缺席氣候變遷會議,也再次抨擊伊朗核協議。許多議題,依然沒有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股#習近平#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31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