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瀑布!陸商業中心遮雨棚爆裂 傷行人


發佈時間:2019/08/27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3:46

上週白鹿颱風從南台灣掃過後,往大陸方向前進,大陸廣東東莞有一家商業中心,因為頂樓遮雨棚承受不住積水重量,突然裂開,導致大量積水從天而降,造成兩人受傷。

圖/翻攝自  彭湃

 
百貨公司裡突然降下大瀑布,逛街民眾通通來不及反應,還有人被大水打中,整個人跌倒被沖到好幾公尺遠。

頂部遮陽布幕,被水壓破積水衝擊三樓的連廊,致使護欄玻璃破裂水流至一樓,造成兩名行人受傷。

這是發生在東莞一家商業中心,受到上周的白鹿颱風影響,當地下起強降雨,頂樓的遮雨棚承受不住積水重量,突然裂開導致大水往下衝。

 
受傷民眾躺在地上痛苦不堪,工作人員先拿衣服替傷者遮蓋,幸好急救後沒有大礙,但在山東濟寧的主題公園內,有民眾來玩水上設施可沒那麼幸運。

孩童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附近家長趕緊實施CPR,因為這幾名兒童玩水觸電。

民眾:「水池漏電了,救回一個了。」

民眾聲稱水上樂園的水池漏電,造成三名兒童以及一名女子受傷,急救後一人死亡。

警方帶回負責人調查,目前發生事故的遊樂園,被勒令停業,要追查出事故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鹿颱風#遮陽布#水上樂園#漏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22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