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愛犬去潔牙 牠被拔17顆女飼主飆罵「黑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0:51
一名女送愛犬到寵物醫院潔牙,沒想到結束讓她傻眼。(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一名女送愛犬到寵物醫院潔牙,沒想到結束讓她傻眼。(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不少人家中都會飼養狗狗或貓貓當寵物,甚至非常寵愛牠們,常會幫牠們做些寵物美容和保養。日前有一名女子她送自己的貴賓犬到獸醫院潔牙,沒想到之後竟然被拔了17顆牙,還要跟她收取每顆450元(約新台幣1977元)的潔牙費,女子無法接受並氣得報警,要求獸醫院負起全責。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1名家住成都的謝姓女子,25日上午10點左右,帶著10歲的貴賓犬「咖啡」,到當地一間寵物醫院進行例行性的潔牙。當時醫師告知潔牙需要麻醉,要求謝女簽署同意書,另外並告知在潔牙過程中,有可能會導致牙齒鬆動,若需要拔除會告知,1顆收費450元。

 

謝女同意後先離開寵物醫院,到了下午2點前往準備接走狗狗時,這時獸醫師拿著一盤裝有血跡的牙齒,上面一數共17顆,並拿到櫃檯要求結帳請謝女付清。當下謝女看到這一幕,整個人都嚇傻了,而且看到被拔牙過後的「咖啡」,不斷發出微弱的悲鳴聲,更是讓她傷心不已。

愛犬被拔掉17顆牙齒,女飼主看了無法接受。(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隨後謝女看了裝有牙齒的鐵盤,認為只有4、5顆牙齒是壞的,但其他的10多顆都是好的,讓她大呼「拔掉17顆還怎麼吃飯,還能活下去嗎?」並質疑寵物醫院根本是在大賺黑心錢。

 
對此寵物醫院的負責人表示,狗狗其實有40多顆牙齒,拔掉10多顆並不會造影響,食物可以泡軟一點,狗狗還是可以進食的。至於拔掉的牙齒,負責人說是16顆而非17顆,另外每顆牙齒的收費約25至360元不等(約新台幣110元至1581元),總收費是2720元(約新台幣11948元),並非謝女說的每顆45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貴賓犬#潔牙#獸醫院#咖啡#牙齒#麻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71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