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勤私菸案 吳宗憲、張恒嘉各100萬交保

記者 吳筱凡 邱于庭 / 攝影 鍾佳男 張志謙 林意傑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09:14

國安特勤私菸案,在押少校吳宗憲和張恒嘉,兩人昨天移審台北地院,法官認為他們無逃亡之虞,深夜裁定兩人各以100萬元交保,並限出境出海住居,當天深夜11點45分,兩人在親友漏夜辦妥交保手續後,步出法警室,離開法院。

圖/TVBS

 
晚間11點45分,國安特勤私菸案,少校吳宗憲的太太在律師陪同下,提著袋子,裡面放著滿滿的現金來到北院。

少校吳宗憲委任律師:「吳宗憲,吳宗憲。」

吳宗憲的太太頭戴帽子、口罩,全身包緊緊,面容憔悴,不久後,張恒嘉的律師也到場,桌上一疊一疊的鈔票,全部共有100萬,因為台北地院法官認為,他們無逃亡之虞,深夜裁定兩人各以100萬元交保,並限出境出海住居。

 
圖/TVBS

少校吳宗憲委任律師vs.記者:「(是不是覺得這個交保金太重了),太重了太重了,(怎麼說太重了)不成比例原則。」

雖然前一刻,吳宗憲的委任律師,才說說金額實在太高,但不久後,兩人家屬和律師,分別帶了100萬現金為他們交保,兩人在親友漏夜辦妥交保手續後,步出法警室。

吳宗憲穿綠色上衣走在前面,看起來心情輕鬆許多,張恒嘉則頭戴帽子和口罩,兩人全程不發一語,於27日凌晨0時35分,離開法院。

圖/TVBS

少校吳宗憲委任律師:「正義還是需要你們幫忙伸張,以後法院會公平公開審理。」

當天北院晚間8點開接押庭,張恒嘉說他不知道是違法,以為是專機禮遇,吳宗憲則說他無意犯罪,也沒有從中獲利,過去專案執行航警海關,都在場卻沒人制止,身為軍人他只想做好長官交付的任務,但檢察官指出指出,吳宗憲手機內有刪除對話的紀錄,有勾串滅證之虞,就連華航前資深副總,邱彰信被扣的筆記本,異常缺頁還需要釐清,認為兩人有羈押的必要,院方裁定認為,兩人嫌疑重大,但目前沒有羈押必要,最後以100萬元交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勤私菸風暴

#吳宗憲#私菸#交保#特勤#張恒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852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