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0km快球打到頭 何恆佑:痛到以為要走了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09:16

U18世界盃棒球賽,這幾天在台中舉行中美交流熱身賽,中華隊打者「何恆佑」被150里的快速球打中頭部,事隔一天,他重回球場,他說狀況恢復了八成左右,也在賽前和隊友們一起練習,不過回想起那一記觸身球,他說當下想到的是「自己會不會真的這樣就走了」,幸好送醫檢查後,沒有大礙!

圖/中央社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美熱身,中華隊打者何恆佑被美國投手赫南德茲的150公里火球給砸中頭盔,瞬間右耳撕裂傷不斷流血,事隔一天,傷勢狀況似乎穩定多了!他還能跟著其他隊友在場上練習。

世界盃中華隊球員何恆佑:「打到當下,說真的我其實我想到,當下想到的是,我會不會真的這樣就走了。」

他回憶頭被火球砸中那一刻,真的是生死一瞬間,人生跑馬燈啊!

 
世界盃中華隊球員何恆佑:「我現在好了非常多,經過昨天的治療跟觀察,我現在狀態越來越好,大概恢復到八成左右。」

不過意外發生時,球場除了兩隊的防護員,竟然沒有擔架和醫療人員,救護車在事發後十幾分鐘趕來,才趕緊將何恆佑送醫治療!

世界盃中華隊總教練周宗志:「醫生評斷他耳朵的部分有稍微撕裂傷,也有做過斷層掃描,那腦部的部分,其實現在檢查出來是沒有什麼大礙,昨天晚上也有跟防護員同房,請防護員每兩個小時注意他的狀況。」

總教練說,保護球員,還是要先等何恆佑複診後,再決定何時上場比賽,不過至少和美國隊的熱身賽,他得先休息了!棒協則強調,接下來的台美熱身賽,會升級為國際賽規格,不但有擔架,醫療團隊也會進駐台體大球場,甚至還找來一輛民間救護車在場外待命,當然不希望再有球員受傷,但畢竟有前例在先,做好準備,防止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教練#棒球賽#球員#何恆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585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