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床伴分手不甘寂寞! 女連揪3司機車上激戰


發佈時間:2019/08/26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1: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隨著年輕人的思想越來越開放,不少人對一夜情的接受度也逐漸變高,一名女網友幾個月前在澳洲論壇網站「whimn」發文分享性經驗,述說自己曾先後和3位Uber司機發生性關係,表示當感覺對了,就會直接邀約對方激戰,大膽火辣的情節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女網友蘿拉(Lola)在文中透露,自己原本有一位維持6年關係的「床伴」,不過兩人卻因為工作關係和理念不合漸行漸遠,直到男方遇上另一位女生後便結束這段情。但即便面臨高壓的工作,性生活對蘿拉來說依然不可缺少,她有次和友人共乘Uber時,發現司機的外貌身材姣好,隨後等友人先行下車後便換到前座,開始搭訕司機。

 
 
示意圖/TVBS

蘿拉表示與司機一路上相談甚歡,她在確認過對方手上沒有婚戒後,便詢問司機是否和乘客發生過性關係,司機雖說公司不允許,但他確實曾遇過有女乘客試圖勾引他的經驗。基於對方公司的規定,於是蘿拉乾脆向司機要電話號碼並自行打給對方,就不算違規,兩人到達目的地後便直接上樓,在走廊地板進行一場激戰。蘿拉也為此次經驗感到十分滿意,並以一種全新的視角來看待司機。
 
事隔沒幾天,蘿拉某天下班後再度搭上另一台Uber,並且在20分鐘的路途中,不斷與司機調情,而司機也在得知她的用意後,將車子開到偏僻的停車場,兩人在車上發生關係後,對方才將她載回家。來到第3位司機時,她表示對方的外型並非她的菜,不過長得有點可愛,而當時與她同搭Uber的友人卻因喝醉酒,竟要司機小心蘿拉,直呼「她睡過好幾位司機」,沒想到司機並沒有為此感到大驚小怪,反而在友人下車後,主動邀約蘿拉去喝杯咖啡,但行事大膽的蘿拉則告訴對方,自己並非在尋找一段認真的男女關係,只對「一杯短暫又迅速的咖啡」感興趣,兩人達成共識後,一起度過相當刺激的一夜。

實習編輯/范安褀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Uber#司機#勾搭#車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911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