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換韓謠言! 地方派系定於一尊郭王打組織戰找嘸人?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3:28

距離9月17日獨立參選登記截止日只剩三個多禮拜,郭台銘選不選,答案即將揭曉,其實看看近期郭董延攬了好幾位藍軍新生代當幕僚,團隊的陣容比初選時更壯大,外界解讀,郭台銘參選的機率幾乎是百分百,不過在此同時,國民黨已經收攏地方派系,包括顏清標等紅黑派大老都表態挺韓,郭台銘最弱的組織戰還能靠王金平補強嗎?外界打上問號。

圖/TVBS

 
郭柯王三巨頭世紀同框,人氣最旺的郭台銘,動用好幾位幕僚擋駕開路。

郭辦發言人郭昕宜:「注意安全不好意思。」

面對媒體大陣仗,站在最前方的短髮女生氣場很強,她是前國黨立委徐中雄的助理郭昕宜,加入永齡基金會當顧問,同時兼任郭辦發言人,前電視台主播蔡沁瑜,最近常代表郭董站上火線,跟在後方、戴眼鏡的大男生林家興,則待過國民黨青年軍,甚至當過中常委、熟悉兩岸議題。郭董還沒正式表態,但檯面下招兵買馬、不斷壯大郭家軍,參選總統,似乎已經八九不離十。

 
AI語音民調拜票系統:「您好我們在做2020總統大選的民調電話。」

人工智慧語音系統可以做民調、辨識受訪者回答,還能研發再進化,置換候選人聲音拜票互動,最挺郭台銘的粉絲老虎軍團,連署雖然先按兵不動,然而透過AI,每天公布手機民調數據,一來呼應先前的科技智慧島政見,同時也在累積能量,只等郭董一聲令下。

台灣自由選舉觀察協會理事長洪耀南:「從(郭台銘)他的發言人的增加,包括他整個在媒體的曝光,我們想他應該有朝這個方面在規劃,但這不是只有把他團隊增加就好,因為這場是一場屬於大選,不是像民調只有空氣而已,現在真正是要動員到組織,這部分就是郭台銘的罩門。」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多有錢那是他家的事情啦,中華民國的總統韓國瑜好不好(好)。」

都說王金平人脈綿密、擅長組織戰,不過就連好麻吉,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都公開力挺韓國瑜,郭韓兩人尚未整合,倒是藍營基層定於一尊、破除換韓謠言,少了重量級地方派系,王金平還當得了陸軍總司令嗎?

圖/TVBS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國民黨其實已經開始在收攏,他們這個周邊的這些,過去看起來並沒有明確表態的,這樣的一個狀況,王金平雖然在過去看得出來,他有這個蠻綿密跟強大的組織系統,但是國民黨在高度的動員之下,這樣的一個組織系統能有多少被動搖,我覺得這是一個比較存疑性。」

國民黨立委童惠珍:「很多僑胞還跟我反映,蔡總統就不停地在講她的功績,事實上很多是拿別人的功績,貼在自己的身上像這樣的總統,我們還要讓她連任下去嗎?」
 

長期旅居美國的國民黨立委童惠珍,重砲抨擊小英總統,把2004年購買駐紐約辦事處大樓,當作自己的功勞,逼得蔡總統在臉書發文道歉,國民黨近期啟動組織戰,除了立法院黨團配合助攻、發動議題外,黨中央還為韓國瑜,設立防火牆小組,發言人和團隊負責口水戰攻防,國政議題則由顧問團出面,避免韓國瑜倉促發言、繼續失分。

圖/TVBS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對於黨紀的部分或者是對郭台銘先生,做出任何處置的時候,郭台銘能不能迅速地去收攏這一些,過去在國民黨裡面,可能不滿韓國瑜的聲浪,轉而去投向支持他。」

台灣自由選舉觀察協會理事長洪耀南:「總統大選的門票除了國民黨民進黨以外,還有親民黨跟時代力量,(郭台銘)他如果真的最後要參選,大概只能借殼上市,郭台銘要能夠上的最大機率,就是要併購韓國瑜,就是在國民黨內換掉韓國瑜,他(勝選)的機會是最高,但是這部分涉及的層面很廣,而且操作政治操作非常的複雜,我想以郭台銘是很難操作的。」

獨立參選並與柯文哲結盟,似乎是唯一、也是最好的選擇,縱使挑戰再大,郭台銘依舊篤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結盟#郭台銘#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0992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