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結帳」!嫌店員動作慢 竟丟泡麵毆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0:14

疑似不想排隊結帳,竟毆打店員!台北市一名男子到基隆路上的一間超商買東西,疑似不想排隊,又認為店員動作太慢,竟然拿泡麵砸向對方,甚至還把人從收銀櫃台拉出來,動手打頭,現場民眾立刻上前勸阻,幫忙報案,當警方到場時打人男子已經離開,被打的超商員工,下巴腫傷,堅持提告。

圖/TVBS

 
店員vs.顧客:「你在打什麼東西,我憑什麼被你打啊。」

越吵越大聲,穿灰色條紋POLO衫的男子,用手抵著店員脖子不斷叫囂,畫面倒轉前一刻,啪一聲,阿伯竟往店員頭部重重打下去。

店員vs.顧客:「你再繼續打,先生你這樣子打他,你再繼續打,莫名其妙,已經造成傷害囉,你再繼續打啊,傷害,他什麼態度啊,你才這什麼態度啊,調監視器出來,我剛不就跟你講說我在忙了,你忙什麼東西啊你忙。」

 
圖/TVBS

勸架民眾:「可能他不想要等待,然後我有聽到那個年輕人就跟他講說,請你稍等一下,然後他就覺得他態度很不好,然後沒有幫他結帳。」

消費糾紛引爆肢體衝突,發生在18日晚間6點半,台北市基隆路一間超商,警方調查,這兩人分別是年約60歲王姓顧客與年約20歲張姓店員,店員當時還在忙其他顧客,請男子稍等一下,馬上幫他結帳,但他疑似等得不難耐煩,竟把手上的泡麵砸向店員的臉,雙方拉扯成一團。

店員vs.顧客:「你這什麼態度,你下來,是怎樣啦,你下來,來啊,你下來我就揍你,來啊來。」

圖/TVBS

勸架民眾:「有去巴他的頭,然後年輕那個弟弟就已經摸著他的下巴,然後下巴有點腫這樣子,對就是他去推他,就是都有一些肢體的接觸。」

民眾迅速向警方報案,指出當下排隊人潮不多,只有兩三人在櫃台,警方事後通知嫌犯到案,男子才說,不滿店員態度才會動手,只是疑似因為排隊結帳,不耐久候,一下砸泡麵,一下拉扯又巴頭,超商員工下巴腫傷、臉部留下抓痕,反覆回看這一幕。

店員vs.顧客:「你在打什麼東西,我憑什麼被你打啊。」

 
店員提告傷害,決定追究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店員#.顧客#排隊#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09

0.2101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