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招兵買馬 前柯幕僚、前藍青年團長入列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1:2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尚未決定選不選總統,但身邊幕僚的確換了一批人,初選時的小編全數解散,曾任柯文哲戰情室的幕僚、與前國民黨青年團團長最近都加入郭團隊,郭辦表示這是為了成立「永齡基金會的青年平台」,並非大選。

圖/TVBS

 
郭台銘辦公室幕僚李縉穎:「媒體朋友抱歉。」

努力幫郭台銘,在人群中開道,他是柯文哲的前幕僚李縉穎,曾自稱「藍底鑲白旗」,並在PTT發文帶風向,國民黨初選挺郭台銘,據了解,後來被柯文哲罵一頓,在823郭柯王合體前,轉投為郭台銘效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輕人的,年輕人他在,特別是做這種機要幕僚,他在不同的陣營跑來跑去,這蠻正常的我倒不覺得奇怪。」

 
圖/TVBS

年輕幕僚,跳槽的還有他。

郭台銘辦公室幕僚林家興:「噓!」

幫郭台銘擋人群,一身汗濕透襯衫,他是林家興,馬前總統栽培的藍營新秀,曾是青年團前團長與中常委,但不怕被開鍘,挺郭台銘。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我們希望能夠成立一個永齡青年的平台,而這個平台本身也希望,從三個面向來著手,第一個當然就是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在政治領域上有涉略的年輕人,對我們整體發展來講是有幫助的。」

永齡基金會的青年平台,儼然成為作戰幕僚庫,近來網羅前主播蔡沁瑜,分擔發言工作,前華府特派陳佳圻,前立委助理郭昕宜,都加入團隊,但初選時的小編們,通通解散,似乎也是敗選檢討。

圖/TVBS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經過一個初選之後的確,郭台銘先生參與了一段過程,他也會去調整說,對於公共事務的參與,就像是過往一樣,只有在慈善的面向或捐款的面向,是不是應該更多在政策上面,形成一些建言。」

 
郭台銘還沒決定2020是否要打仗,但先讓兵強馬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柯文哲#總統#初選#劉宥彤#永齡#林家興#陳佳圻#郭昕宜#李縉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09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