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趨勢! 桌上型烤爐夯、高檔食材受歡迎


發佈時間:2019/08/26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0:47

再過半個多月就是中秋節了!今年您有計畫要烤肉嗎?賣場發現,近幾年精緻、高檔食材受歡迎,因此紛紛準備龍蝦、大白蝦、戰斧牛排等,烤起來好吃也好看。網購平台則發現,今年中秋比去年早,因此不少然已經開始準備,另外,桌上型烤爐,今年商品比例也很高。

圖/TVBS

 
烤肉爐發出轟轟轟風聲,圓滾滾外型標榜有旋風。

除了烤爐下方要放電池,炭盆下方要加酒精膏,再把炭盆放上去,步驟雖多,但省去木炭生火這件麻煩事。

另一款烤爐,則是靠上下兩條加熱管,烤的時候蓋上蓋子,沒有明火也沒有煙,不同食材靠旋鈕調整時間,烤肉像平常用烤箱一樣簡單。

 
圖/TVBS

網購平台公關總監黃偉東:「我們站上其實是有超過8成的烤肉爐都是桌上型的,訴求就是無煙或者說可以排油,在室內、室外都可以使用。」

網購平台發現,今年桌上型烤爐產品特別多,方便在室內烤,也不一定要中秋節才拿出來用,強調多用途。

民眾:「中秋節大家一起比較團聚,比較有那種味道,有氣氛在呀!」

記者:「所以(烤肉爐)一年拿出來一次?」

民眾:「也不會啦,我們會出去露營的時候也會用幾次啦!」

民眾:「烤肉清洗起來不方便,所以就一次性烤肉(爐),烤完以後就不用再清洗。」

圖/TVBS

 
最怕難清潔,因此,桌上型烤爐不約而同都要加水,讓清潔更方便。

大買場也開始積極備貨,像愛買就喊出140款肉品海鮮是歷年最多,鎖定高檔食材像龍蝦、大白蝦;家樂福則推戰斧豬排、牛排,同樣是靠SIZE取勝。業者就透露,近幾年,消費者喜歡精緻烤肉食材,對高單價商品接受度高,銷量也有成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烤肉#大買場#民眾#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02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