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骨赫見「阿嬤變少女」 孝孫驚:39年來都拜錯


發佈時間:2019/08/2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7:16
圖/翻攝自中國報
圖/翻攝自中國報

從小到大都拜錯!新加坡1名50歲文姓男子與阿嬤感情深厚,對方過世後,每年一定會到墳前祭拜,39年來從不間斷,然而文男近日準備移墓時,竟發現棺材內放的是洋娃娃和玩具熊,讓他當場看傻,認為殯葬業者當年安葬阿嬤的時候,肯定「埋錯人」了。

據中國報報導,當事人指出,由於政府徵用墳場,他必須將阿嬤的墳墓遷至他處,於是請人挖出阿嬤的骨骸,打算火化重新安置;豈料,出土的竟是洋娃娃和玩具熊,並非阿嬤入殮時的衣和珍珠項鍊,因此他懷疑,自己39年來拜的對象,恐怕是1位陌生小女孩。

 

阿嬤的墳墓內挖出玩具。圖/翻攝自中國報

文男從挖墓人員那得知,他們2個月前才挖了阿嬤隔壁的墳墓,明明往生者是1名13歲少女,但出土的卻是長袖上衣和喇叭褲,且與少女身型不符。種種跡象讓文男察覺有異,立刻通報國家環境局,對方告知他,阿嬤下葬當天共有11人入土,該名13歲少女最早下葬,號碼是1404。

圖/翻攝自中國報

文男表示,阿嬤的墳墓號碼是1403,懷疑是殯葬業者沒看清楚墓穴號碼,結果埋錯人,將阿嬤葬到其他的位子上;他透露,阿嬤入土長眠後,自己時常夢到1403這組號碼,且號碼時不時就出現在他生活上,不論是收據、文件編碼還是車牌,頻率高到讓他很不安,「感覺阿嬤有事想傳達」,於是每當1403出現時,他都會去祭拜阿嬤,想不到一直以來都拜錯人了。
 

據報導,少女的姊姊事後指認,文男阿嬤的墓位挖出的是自家妹妹的玩具,一家人得知後也相當震驚,現在只想盡快取回妹妹的骨灰,把這件事徹底解決。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墳墓#拜錯#殯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91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