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神撞臉女神「朱碧石」 喜感滿分無違和


發佈時間:2019/08/26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7:06
蔡依林被惡搞成朱碧石的樣子。圖/翻攝自(左)蔡依林微博、(右)羅志祥微博
蔡依林被惡搞成朱碧石的樣子。圖/翻攝自(左)蔡依林微博、(右)羅志祥微博

有亞洲舞王稱號的男星羅志祥,多年前在大陸實境節目《極限挑戰》中挑戰男扮女裝,並將女版的自己取名叫「朱碧石」,更用這個名字,推出了1張單曲《你幹嘛》,大受好評。近日,有網友利用AI換臉技術,惡搞蔡依林,將《你幹嘛》MV中的朱碧石變臉成蔡依林,沒想到,竟毫無違和,讓網友直呼「原來是失散的姊妹」!

蔡依林與朱碧石毫無違和感。圖/翻攝自(左)微博、(右)YouTube

 
受封為「新一代女神」的朱碧石,單曲MV一出就引起不少討論,因此近日就有網友突發奇想,惡搞蔡依林,將她的臉P到朱碧石的MV中,把《你幹嘛》變成「姐的版本」豈料,原本是要惡搞,但換臉之後發現,變成朱碧石的蔡依林竟絲毫都沒有違和感,讓網友笑歪,蔡依林看到後也被網友的創意逗樂,轉發到個人微博。

朱碧石造型胡鬧但蔡依林依舊甜美。圖/翻攝自(左)微博、(右)YouTube

影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粉絲的留言,表示「是失散的姊妹吧」、「超像的」、「好可愛」、「長這麼像,難怪感情那麼好」、「還是很有姐的感覺啊」。只能說,蔡依林這位姐的氣場真是無敵,連朱碧石超鬧的《你幹嘛》,都能成功Hold住!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羅志祥#朱碧石#撞臉#無違和#你幹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75

0.1704